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配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配眼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於用眼不講究,導致眼睛直接近視了,不得不去配眼鏡了。

  以往看到別人配眼鏡都是父母陪着,我硬是不要父母賠自己去看看。我特意帶了大明眼鏡店的會員卡,據說大明眼鏡是專門為學生服務的,可以有折扣。走進大明眼鏡店,映入眼帘的全是眼鏡架子,各式各樣的,眼花繚亂,但是走近一看,價格不菲啊!我忍不住的摸摸自己的衣兜,有點擔心自己帶的錢會不夠了。

  一個服務員笑盈盈的迎了過來,問我需要什麼服務,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說:“我想配個眼鏡,但我從來沒有配過。”她立馬讓我先坐下,讓我坐在一個儀器前面,左右眼輪流看了之後,然後拿來一個假鏡框讓我帶上,再在鏡框上面加不同度數的鏡片,問我頭暈不,聽到我不暈了,才讓我去對着視力表來看看視力。我發現自己可以看清以往看不清的東西了。

  我把她指的一一說出來了,她便讓我,戴着加了鏡片的眼鏡四處看看。半個小時后,她問我頭暈不,我搖了搖頭,她便讓我摘下來,然後讓我自己去挑選鏡框。我讓她幫我建議下,她便推薦了幾款,我戴着都看了看效果,感覺那個黑邊框的最好了,便選了那個,鏡片也是她給我推薦的。二十分鐘后,一副新眼鏡出爐了,帶上去很舒服。最後,她給我打了九折,總價298,正好。

  我帶着眼鏡開開心心的走了,世界一下子清醒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配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配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