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配眼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配眼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潤發”的眼鏡可真多啊!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花了半天工夫我終於看中了一副:“啊,六百多元,還便宜啊!”爸爸說:“你看的是墨鏡當然貴了。過來看看這種怎麼樣?”我走過去,原來這眼鏡也不便宜,少的一百,多的要上千!我選中了一副金色的鏡架,一名醫生幫我測視力結果有200度。媽媽說,我一定要帶眼鏡。我們開始配鏡片了,這是一件十分繁瑣的事,首先醫生讓我試用了225度的鏡片,我一帶上。就覺得眼睛酸,於是換了220度的,帶上后眼睛不酸了,可是地面高高低低,沒辦法,最後換了175度,戴上后我覺得看東西清楚多了,我本以為可以回家了,誰知醫生給了我一張發票讓我們在五點以後拿。唉,真煩人。 

 我希望大家保護好眼睛,不然就像我一樣,既費錢,又費時。

您正在瀏覽: 配眼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配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