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米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米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做米飯 標籤:做米飯作文

  天的晚飯我們一家人都吃的格外香甜——因為米飯是我做的。

  傍晚,我看到媽媽在廚房忙碌,我很心疼。於是,我放下了手中的玩具,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能幫你做些什麼嗎?”媽媽笑着說:“好啊!那我來教你做米飯吧!”“太棒了”我高興的說。媽媽告訴我,一碗米要放兩碗水,水和米要盛平,米必須要洗兩遍以上,而且淘完米后還要泡半小時,這樣蒸出來的米飯才會好吃。我依葫蘆畫瓢,有模有樣的幹了起來,1分、2分、10分……飯做好了,我打開了鍋蓋給大人們盛飯,一股米香味迎面撲來,我開心極了。

  望着爸爸和媽媽滿意的笑容,我的心裡笑開了花。做了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功到自然成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我們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貴州貴陽雲岩區海文五年級:1458446

您正在瀏覽: 做米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米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