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問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問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汪汪過生日啦!它向大家發出了邀請函: 

  我是汪汪,明天我就要過生日了,請大家都來我家裡玩呦! 

  汪汪寄給所有的小動物 

  汪汪將所有的邀請函一股腦地塞進了郵箱,它要讓郵遞員百靈鳥寄給它所有的好夥伴。 

  兩隻小兔貝貝和歡歡也收到了汪汪的邀請函,它倆可高興啦!貝貝去買了汪汪愛吃的骨頭,歡歡則去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 

  終於熬到了黎明,貝貝和歡歡打扮了一番,一起出發了。 

  當走到蘑菇村時,貝貝和歡歡這倆冒失的兔子迷了路。原來呀,他們倆忘記了旺旺家住在哪了。貝貝和歡歡現在正坐在一旁的石凳上發獃呢! 

  說時遲,來時快。突然,一個又綠又圓又矮的“怪物”正巧慢悠悠地在路上爬,貝貝定睛一看:原來是只烏龜,心中大喜,立刻沖了上去:“烏龜弟弟,你知道怎麼去汪汪家嗎?”“我都幾百歲了!”烏龜爺爺笑呵呵地說,“去汪汪家好像要到那邊的豆豆村……”他倆急急忙忙道了謝,飛也似的朝豆豆村奔跑。 

  “呼——”貝貝和歡歡到了豆豆村,長吁一口,“現在該到哪了呢?” 

  它們漫無目地地走着,走了好久,才碰上了在山腳邊悠閑地吃草的山羊。 

  “慢,”歡歡攔住了貝貝“這回該我去了,我怕你再捅出什麼簍子。” 

  只見歡歡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山羊面前東瞅瞅,西瞧瞧,半天才吐出幾個字:“山羊老爺爺,去汪汪家怎麼走?”“我才3歲,只看我長鬍子,把我的年齡認錯了。”那隻高傲的山羊說完便氣哼哼地走了。 

  眼看汪汪的生日宴會趕不上了,它倆很是鬱悶。 

  突然間,一隻小鹿竄了出來,貝貝、歡歡抱着一線希望問:“鹿姐姐,你知道怎麼去汪汪家嗎?”小鹿說:“正巧,我也要去汪汪家舉行生日宴會呢!” 

  貝貝和歡歡明白了兩個道理:要謹慎行事,學會把話聽完整;一切事物不能只看外表,做事不能莽撞。

您正在瀏覽: 小兔問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