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問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問路 標籤:問路作文

   我真倒霉,剛到西安就把800元錢的路費給丟了,我只記得在那個金華街的一個商店裡買了一瓶可樂,好像就把錢丟在那裡了。可是西安這麼大,哪裡是金華街呢?錢又丟在金華街的哪個地方呢?這無疑是大海撈針呀!

     我想到打的,可是我身無分文,怎麼打呀!看到這人來車往的街市,我想到了問路。我看到一位阿姨向我走來,就大聲喊到:“哎,你過來,知道金華街怎麼走嗎?”阿姨頭也不抬就走了,邊走邊小聲說:“這是誰家的小子,真沒禮貌。”聽了阿姨的話,我的臉瞬間變紅了。

   我又看到一位叔叔,心想這次一定要有禮貌的對他說了,我輕輕地說:“叔叔,請問您知道金華街怎麼走嗎?”“哦,你向前走500米,向右拐走100米,再向左拐就是了”“哦,謝謝你了,叔叔,再見”我高興地說。按照他的話我到達了金華街,找到商店,看到商店的一個角落有800元錢正是我的,我高興地拾了起來。

     這一次真是虛驚一場,另外我以後說話一定要有禮貌。

您正在瀏覽: 問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