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配眼鏡了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配眼鏡了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爸爸給我配眼鏡了,今天,我把它戴着到學校去了,然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剛到學校,第一次戴眼鏡,難免有點害羞吧,誰知,忽忽(~ o ~)~zZ眼鏡居然么么受歡迎,先是徐昕穎,我才剛坐到位子上,她就伸手表示向我要眼鏡看看(因為Saturday我已經告訴她我配眼鏡了),然後里,剛剛坐在位子上,趙雅倩又來了:"咦?芳芳,配眼鏡啦,給我看看."哎,沒辦法,我下掉眼鏡,立即給了她,哇哦,好漂漂哦!"什麼啊,芳芳,快點給我看下."事情還沒完,周麗雯就在偶後面哇哇吵着要看了,這不,趙雅倩剛看完,剛折好放進眼鏡盒裡里,周麗雯有要看了,HO HO,小破眼鏡,這麼受歡迎哦,我放下書包,把眼鏡遞給了後面的周麗雯,只見周麗雯先是往臉上一戴,又摸了摸鏡梁,然後問我:"芳芳,我戴眼鏡好看嗎?"我笑了笑說:"還是不要戴啦,我是眼睛不好才戴的."這時,周麗雯也笑了笑,隨後摘下眼鏡,還給了我.剛剛戴上臉去,只見李陽(俗稱恐龍)趴在了桌子上,假裝熱淚盈眶,啊了幾聲說:"啊哈哈哈哈哈,你終於配眼鏡了,這樣,我的課堂作業就不用遭殃了!"說著,又奸笑了幾下,我低下了頭,又嘴巴一噘,"哼"的一聲轉過頭去做自己的事情. 

  下午,周麗雯要我配她去sea(表面是大海,其實有特殊含義滴),路上,她說我戴眼鏡更加斯文了,我笑了笑,(*^__^*) 嘻嘻……臉紅咯. 

  嗯,我覺得,戴眼鏡這算不上好看也算不上上醜陋,只是為了維持視力,不過這一學期做課堂作業我都是看李陽的,以後終於能自己做了,O(∩_∩)O哈哈~ 

  (此文乃隨筆,我知道很爛,但請各位讀者原諒我,這只是心靈的一次感受,請各位不要刪除此文,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我會寫出好文章的) 

  (2009-1-4 19:20:37)

您正在瀏覽: 配眼鏡了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配眼鏡了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