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菜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方的朝陽剛剛露出紅通通的小臉,買菜賣菜的人已經把整個菜市擠得水泄不通了。菜市上,瓜果疏菜,雞鴨魚肉,品種繁多,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瞧,木桶里晶瑩透亮的河蝦真惹人喜愛;鐵盆里歡蹦亂跳的小鯽魚更受顧客的歡迎;玻璃缸中行動緩慢的龜、鱉則是滋補的佳品。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那一隻只被草繩扎着的大螃蟹。這些習慣於橫行霸道的動物,怒沖沖的噴吐着氣沫,使勁的張開一對鉗子似的大螯,划動着八條長腿,作着徒勞的、可笑的掙扎。 

  那兒還有瓜果疏菜呢! 

  看,那一個個肥大的西瓜,圓溜溜的,讓人一見就產生愛慕之心。那翡翠般綠得發亮的楊桃,從正面看,真像一個五角星。這裡連月牙形的香蕉,鮮紅的蘋果,甚至反季節的水果都有賣。 

  熟食道里,有賣豆腐的,有賣魷魚乾絲的,有賣豬腳的......可最紅火的要數右邊第一個賣烤鴨的叔叔了。可能是因為他的烤鴨物美價廉,服務周到,許多人都來他這兒買東西。“我要一斤叉燒!”“我要半隻烤鴨!”“我要一隻燒雞!”......不一會兒,架子上只剩下鐵鉤和空空的盤子了。 

  人們還在絡繹不絕地走進菜市。 

  啊,菜市真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菜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