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好心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好心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好心人:

  您們好!今天,我想代表貧困山區的孩子給付出過愛心的人寫一封感謝信。

  他們的家裡十分貧窮,個個衣不蔽體,破衣爛衫,食無求飽,居無求安。小小年紀就用稚嫩的雙肩承擔起生活的艱辛,有的肩挑背扛,有的背弟攜妹照顧弱小,有的養雞、溜羊、飼馬……生活磨練了他們,鍛造了他們。繁重的勞動雖然在客觀上使他們養成了吃苦耐勞、勤儉節約的品行,但由於信息封閉,使他們獃滯而茫然。他們多麼希望能夠過上幸福安定的生活呀!多麼想上學呀!

  如同黑暗中閃過一道光明,社會上的好心人為他們捐款,然後為他們蓋起了希望小學,孩子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可以在學校里讀書、寫字,學習文化知識,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一位記者去山區採訪時,他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開水飽飯,還說那是最好吃的了,在城市裡那是我們難以咽下去的東西。山區的孩子的生活就是這樣的艱苦。

  坎坷的黃土路上,那是他們的夢,希望有一天能變得有生命的綠意,是山區孩子嚮往的天地;黑板上那一行行的字,那是他們為祖國奮學,淡淡的燈光,照亮了書上的文字,也照亮了前途的路;小小的鉛筆頭他們捨不得丟,眼中充滿了三分憂傷、三分渺茫、三分無奈。

  在這裡,我衷心地感謝社會上那些付出過愛心的人!

  祝您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敬禮!

  雲南昆明官渡區南站小學五年級:郭希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好心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