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心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放學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我騎着自行車埋頭向前猛衝,一心只想早些回家,誰知快到家時,只聽“咚”的一聲,我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我扶起自行車后,只覺得膝蓋上和額頭上隱隱作痛,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額頭,還好只是擦破了一塊皮,可當我拉開褲管時,差點沒叫出聲來,鮮紅的血正從腿上緩緩流下來。此時,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覺得膝蓋上疼得刺骨,眼淚正在眼眶裡打轉,終於疼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得一聲哭了起來。路上的行人有的裝着看不見,有的用手對我指指點點,竊竊私語。 

  就在這時,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同時我的背後傳來了溫柔的聲音:“小妹妹,你摔疼了嗎?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位清秀的大姐姐,她白裡透紅的臉頰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晴,兩條烏黑的麻花辮垂在胸前,我望着她,使勁地點了點頭,“那我就把你扶回家吧。”說完,她便用一隻手扶我,另一隻手則推着自行車向我家走去。到了我家門口,她就替我把車鎖好,又回到門口,敲響了大門,可卻沒人開。機靈的大姐姐見后,便對我說:“小妹妹,既然你家沒人,那我就背你去醫院吧”。“不用了……”不容我開口,她就背起我頂着大風向醫院走去。走着走着她開始喘氣了,又走了一段路,豆大的汗珠順着她紅潤的臉頰流了下來,滴落在地上,到醫院時,雖然外面還在刮大風,但她的衣服完全被汗水濕透了,可她顧不得擦臉上的汗又急急忙忙把我送到急診室讓大夫幫我包紮,自己則去辦那些煩人的手續。 

  當大夫用酒精和紗布幫我包紮好后,我覺得傷口不疼了,這時她氣喘虛虛地走了過來。大夫見了立刻用指責的口吻說:“瞧,把你姐姐累成什麼樣了!”大姐姐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而我卻更加感激她了。

您正在瀏覽: 好心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