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手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手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聖母瑪利亞收養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慢慢地長成了一個漂亮的少女,跟着瑪利亞在天國過着幸福的生活。

  一天,瑪利亞要出遠門,臨行前叮囑女孩:“孩子,你要記住,不要打開第十三扇門。”

  瑪利亞出門之後,女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偷偷地打開了第十三扇門。裡面有個火焰神像,她伸出一個手指輕輕碰了一下,手指馬上變成了金色的,無論她怎麼弄也變不回原來的樣子。

  瑪利亞回來后,問她:“你打開第三十扇門了嗎?”女孩極力否認。瑪利亞看到她的金手指,知道她在說謊,便生氣地奪走了她的聲音,還把她趕出來天國。

  來到凡間的女孩沒有去處,只待在森林裡。後來,一位進山打獵的國王發現了她,並被她的美貌打動,就把她帶回宮中,讓她做了王后。

  一年後,王後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夜裡,瑪利亞突然來到她的床邊,對她說:“如果你承認打開過那扇門,我就讓你開口說話;假如你繼續說謊,我就把你的兒子抱走。”王后猶豫了一會兒,搖了搖頭。於是,瑪利亞抱走了她的兒子。

  第二年,王後生了第二個兒子。瑪利亞又來問王后同樣的問題。王后依然不肯承認,結果她的第二個兒子也被抱走了。

  小王子不見了的消息傳出去之後,人們紛紛猜疑王后是吃小孩的妖怪。但國王很愛她,並不相信傳言,對她還像從前一樣好。直到王后剛生下的女兒也被聖母瑪利亞抱走了,國王才在臣民們的強烈要求下,下令燒死王后。

  王后被綁在她感到後悔極了,心想:如果我承認打開過那扇門就好了。突然,她會說話了:“聖母瑪利亞,我承認,我曾打開過那扇門。”

  頃刻間,天降大雨,澆滅了大火。不一會兒,雨過天晴,聖母瑪利亞帶着兩個小男孩和一個女嬰出現了。她微笑着對王后說:“你終於成了誠實的人。我現在把你的孩子還給你,你將得到永遠的幸福。”

  五年級:藍雯麗

您正在瀏覽: 金手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