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夢裡,有一位神秘的智者給了我一隻金手指,並告訴我只要用金手指碰一下物體,就可以變出我想要的東西。

  我來到學校,看見有一位同學要翻過圍牆逃學,旁邊的人怎麼勸也勸不住,此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發奇想——對了,用我的金手指!我用金手指碰了他一下,只見一道金色的光芒忽閃過後,他竟然不掙扎了,乖乖地回到教室。嘿,金手指可真好用!

  放學后,走在大街上,我還為這件事感到得意。忽然,一顆石子飛過來,差點砸到我。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兩個人在吵架,爭得臉紅耳赤。不好!他們打起來了!我得趕快過去化解。可是,他們不但不聽我的勸,還爭得更凶了!我忙用金手指點了他們一下,他們不爭吵了,還友好的握手呢!

  我又做了一件好事,準備回家告訴媽媽。回到家,看見媽媽正翻箱倒櫃的找什麼東西。一問,才知道是媽媽是珠寶項鏈不見了,媽媽正着急呢!我聽了,一點兒也不着急,不慌不忙地走到儲物間,拿出一條細小的繩子。媽媽疑惑了,問:“你不幫找項鏈,拿條破繩子幹嘛?”我神秘地笑了笑,說:“我自有妙用。”只見我用金手指輕輕碰一下繩子,繩子立即變成了項鏈,和媽媽的一模一樣。

  我剛要再出去幫助別人,金手指卻又變回了普通的手指了。

  假如我還有金手指,我要做的還有……

  福建泉州安溪第十小學五年級:直等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