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咕隆咚,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熟睡在床上,夢中那件事,使我擁有了一個金手指。

  走在大街上,我的金手指金燦燦的,顯得特別顯眼,人們都在這金手指的光線下走動。突然,前面有兩個工人在打架,我跑上去制止,不小心手指一揮,硬邦邦的金手指出現了兩隻手,有力地將他們分開了。我奇怪地想:我怎麼能這麼輕易的把他們分開,難道……是這個金手指幫了我的忙。這是無所不能地金手指。我臉上開成了一朵花。

  為了進一步證明,我又在大街上走了一會兒,飛車黨來無影去無蹤,令人毛骨悚然,眼看就要撞車了,我連忙揮起金手指,在空中畫了一個空氣罩,把他們罩住,停了下來,好險啊!

  “這是真的!太好啦,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我興奮地在大街上亂跑,不知不覺就到了海岸,這裡有許多人在游泳,有的蛙泳;有的蝶泳;有的自由泳,實在是太熱鬧了。

  “轟”一聲,天空黑暗無比,幾朵烏雲像猛獸般的撲向天空,一看就知道颱風來了。颱風猛獸的咆哮一般“呼”的一聲把海水吹向岸來形成了一股海嘯,向游泳的人打來,人們有的哭爹喊娘;有的大驚失色;有的跑得比兔子還快;有的嚇得倒在地上發抖……我看了,趕忙舉起金手指,大喊一聲“停啊!”,隨着一道強光,海嘯被定在了半空中,人們紛紛逃向四處。

  我用了金手指為人們做了許許多多好事。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