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

  濰坊小荷寫作培訓中心五年級  黃天宜

  濰坊風箏,像一朵綻開的花兒,在濰坊人的手上盛開;風箏像一位天上的女神,把美麗把快樂灑滿濰坊。

  濰坊風箏像一個神奇的魔法師,會把自己變成各種各樣的形象,讓濰坊人美不勝收。

  看,前天它把自己變成一隻在藍天上展翅翱翔的雄鷹;今天又成了笑容可掬的米老鼠;它告訴我:明天,它將將變成成一隻可愛的小毛毛蟲。後天呢,它又要變成威風凜凜的東方龍。

  它的魔術固然好看,但我更傾慕於它帶給我們的歡樂無窮!

  那天,老爸帶着我去了市政府廣場,那兒可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那裡天大,地大,放風箏的人多。

  沿着光滑的大理石路,穿過勝利大街就來到市府廣場,這時你抬頭向上一望,你會發現:天上簡直就是在進行風箏大PK:美麗的蜈蚣風箏扭曲着臃腫的身體,時而向上,時而向下,盡情地顯示自己的雄姿;那五彩的鳳凰風箏,高昂着美麗的鳳頭,輕輕擺動着長長的尾巴,與一隻身穿黑色燕尾服,露着白肚皮的小燕子正跳着輕盈的華爾茲;你看左邊:那裡有五個福娃娃,手拉着手,步子一致,一會兒,跑到蝴蝶風箏面前問好,告訴她就要開奧運會了,一會兒飛到孫悟空風箏面前請教,想跟他學跟頭雲的本領,眨眼的工夫又扶搖直上飛的最高。

  快看,東邊來了一條龍,那可是我們民族的象徵:龍頭高高昂起,龍眼咕嚕咕嚕的轉動,龍鬚隨風飄動,龍身時左時右,威風凜凜,那就是東方龍風箏。它一出現,其他的風箏就退避一邊,任憑它在空中自由翱翔。

  我早已按捺不住,從爸爸手裡搶過線拐子,讓爸爸把我的綠色蝴蝶風箏送上天空。我時而松線,讓我的蝴蝶扶搖直上,時而緊線,讓我的蝴蝶穿龍而過。我的蝴蝶不大,收放自如,成了今天風箏大PK的最佳演員。今天,我的風箏引的萬眾引頸矚目,我高興得又跳又唱。 濰坊風箏使濰坊名聲遠揚,成為春天的旅遊勝地。而一年一度的風箏節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裝點着人傑地靈的風箏都。

  每到風箏節的那幾天,濰坊人山人海,天上飛的是濰坊風箏,地上人們手中拿的是濰坊風箏,商鋪里賣的是濰坊風箏,街上到處是濰坊風箏,濰坊簡直就是風箏的海洋。

  濰坊風箏給濰坊帶來了繁榮,給濰坊帶來了四面八方的友誼。

  我為濰坊風箏而驕傲,我為是濰坊人而自豪。

  我的最愛是濰坊風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