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不知不覺間來了,他輕輕掠過人們的臉龐,是人們感到一絲涼爽;他調皮地在大地上飛舞着,奔跑着,跳躍着,無意間將樹枝上的黃葉吹了下來,飄飄悠悠地,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在空中飛舞。

  秋風在麥地里嬉戲着,他拿起一支小畫筆,將麥田塗上了金黃色,他高興地又蹦又跳。他來到花園裡,輕輕一吹,美麗的花瓣散落了一地。這下秋風可闖禍了,這麼辦呢,大地伯伯要是知道了那可就糟了。這時,他突發奇想,他拿出五顏六色的畫筆,在大地上沙沙地畫著。“畫好了!”他高興地又蹦又跳,“這下大地伯伯就不會罵我了。”

  花園裡,地上飄滿了落葉,我走在樹旁,落葉踩在腳底下軟綿綿的,不時發出“嚓嚓”的響聲。你瞧,秋天來了,花兒都凋謝了。咦,你看,那一簇花,好漂亮哦,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真好看!

  它好勇敢哦,這麼冷的天,它都沒有凋謝,依然盛開着。你瞧,它的花瓣是最與眾不同的,一條一條,彷彿黑色的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如此光彩奪目,如此絢麗迷人,雖然短暫,卻有一時照亮了天空,照亮了大地,照亮了人間,溫暖了我們的心……

  你說,是誰創造了它?是誰創造了這一切?是誰創造了世間萬物?菊花,它生長在這凄涼的深秋,創造者將它安排在這個季節,是否別有意圖?夏天是五彩繽紛的,是美麗的,但那些所謂的美麗,終究是會敗落的,最後敗得一塌糊塗。我想,這就是創造者的用意吧。

  菊花綻放,萬物將步入旅途中的另一個階段。菊花,你卻不同,當他們即將離開時,你卻依舊可以鎮定自若地開放出最美麗的花瓣,最與眾不同的你。親愛的菊花,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變成你,和你一起綻放在這個奇迹般的世界里,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你瞧,大地伯伯,這是我的作品,我希望它是秋天最美麗的花。”秋風頑皮地說著。“你是對的,孩子,它不僅現在是,將來也是,永遠都是。”大地伯伯笑了。

  菊花,它永遠美麗,它是我的最愛,我的心靈。

  初二:hjlwyt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