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足球場上出現了足球的影子,我便會迫不及待地衝上場去秀兩腳。 

  足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承載着眾人的目光躍入球門,這樣的情景無論重複多少次,我都仍然如痴如醉。因為,能夠使足球避開守門員的手進入球門,這中間要有多少次合作啊!足球的團結精神讓我對他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情。 

  在一次足球比賽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重要性。我邀了幾個夥伴到運動場踢球。踢了一陣子,我突然從中場接到一個傳球,我由於私心太重,不想讓別人分享勝利的果實,全然不顧在對方禁區前等着我的傳球的王建華,獨自帶球突破,結果不一會兒就被拌倒了。而對方搶到我的球后,來了個長吊球,對方的李陽在我方禁區內將從空中飛來的球用頭頂進了我方大門。“耶!”對方的球員歡呼雀躍,互相擊掌來慶賀通過合作獲得的勝利。 

  從這場足球賽中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不與別人合作,只顧自己,必將失敗;與別人合作,一起團結起來,肯定會成功。簡單地說:團結就是力量。正是這一點,我感受到了足球不單單隻是力量、速度上的比拼,同時也在考驗着每一個球員的集體觀念。 

  回憶中國男子足球隊慘敗給巴西男子足球隊的那場比賽,巴西球員的腳法精湛,這是世界公認的,而巴西隊的合作精神更讓人嘆為觀止;如果中國隊能夠提高合作精神,再加上把粗糙的球技練得純熟一些,我相信中國男足一定能夠在世界足壇上傲視群雄! 

  我愛足球!更愛足球的團結精神! 

  讓我們團結起來,一起攜手建設祖國,讓中國永遠屹立在世界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足球,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