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盞小檯燈,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盞小檯燈,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盞小檯燈,我的最愛 

  仙游二中 九年(1)班 戴宇涵 

  在我課桌椅的左上角,有一盞小檯燈,總是靜靜地坐在那裡。它,相貌平平,乍一看沒有什麼驚人之處,但它卻是我的最愛。 

  小檯燈已經伴我好幾年了,從小學一直到現在,它總是那麼勤勤懇懇為我工作。它總是穿着一件淡藍色的外套,那淡淡的顏色,總在我心煩意亂時安撫我,使我平靜。 

  白天,小檯燈靜靜閉目養神,到了晚上,它便發出柔和的光芒照我學習。而且,它一工作便是四五個小時,它從不喊一聲累。記得有一次,我緊張地準備考試,書桌上的書總是一摞又一摞地更換,而我最愛的小檯燈,從沒有移過位置,那淡淡的藍色似乎在讓我放鬆心態,柔和的光芒照在書上,似乎讓我集中精力學習。 

  於是,我放鬆了心情開始複習。那個夜晚是那樣的靜謐、美麗。正在絮絮低語的星星停止了它們的對話,人們關上了燈準備休息,黑夜中有一處亮光,很柔和,很溫馨,連星星都喜歡注視它,我親愛的小檯燈,一直陪伴我,直到我複習完畢。收拾好東西,我摸了摸小檯燈的頭,好燙呀!但我卻瞬間感受到一股很強的力量,通過我的手,傳到我身上。哦,我明白了,是小檯燈在為我加油,為我祝福,那種“灸熱”,是小檯燈真摯的心。第二天的那場考試,我發揮自如,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還多虧了那盞小檯燈啊! 

  在我最繁忙的時候,小檯燈一直陪伴我;在我課餘的時間裡,它也一直陪伴我。我坐在燈前,藉著它柔和的光芒閱讀了許多中外名著,練了許多字帖,寫了很多小小說。小檯燈就像是我最忠誠的一個朋友,總在無時無刻地陪伴我,不離不棄。 

  哦,平凡而又偉大的小檯燈,你的勤勤懇懇,默默無聞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將成為我人生路上的導航標,“照亮別人,奉獻自己”。 

  哦,小檯燈,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那盞小檯燈,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盞小檯燈,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