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是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是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睡覺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特別的放鬆,一個痛苦,一個煩惱,一份壞心情都會因為一個睡覺統統解決。睡覺是解決問題的一個秘密武器。

  ——題記

  寒假終於降臨人間。我之所以日盼夜盼是因為,一到寒假就又可以睡懶覺了。

  冬日的早晨是多麼幸福啊!躺在溫暖的被窩裡,享受着同樣溫暖的陽光,從窗外透進來,親吻着你的臉頰,該是如何的愜意啊!

  早晨,躺在溫暖的被窩裡,還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已的事。在昨晚臨睡之前,我已經將搖控器、MP4和《凶神戰隊》藏在了枕頭下面。一醒來,見老M沒在,趕緊開電視,看起了NBA。“快呀,詹姆斯,扣籃!耶!”我在心中吶喊。過一會兒,就到了廣告時間。我便打開MP4聽起了音樂,還看書,多快活!

  可惜好景不長。大約9點鐘時,老M突然歸來,正朝這兒疾步走來,大事不妙,收工!我立即開始裝睡。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縮回被窩的那一刻,房門被猛然打開,“母夜叉”駕到!但她似乎並沒發現我之前的動象,而是施了個軟功:“寶貝,該起床了,我們去吃KFC吧!”誰吃這一套啊,您已經對我說過N遍了,無聊,便沒有回應。她見軟的不行,便跟老子來硬的——“降人掀被”。只見她抓住被子邊緣,猛然掀起。不好,暴露了。唉,只好乖乖服從了。

  我的最愛是早晨。

  後記:能靜靜躺着就是一種幸福,至少,身是放鬆的,心亦是放鬆的。因為,我不相信,能睡到被陽光叫醒的人,僅僅是因為自已太過疲憊。

  溫嶺市方城小學五(3)班

  陳昱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是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是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