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是彈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是彈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坐在琴凳上,奏出一支柔美而和諧的樂曲時,只覺得腦中的一切煩惱都凈化了,也忍不住沉浸其中,用耳朵靜靜地傾聽心靈的聲音,同時,回憶起那段刻苦銘心的經歷來。

  “媽媽,我想學電子琴!“5歲半的我奶聲奶氣地對媽媽說,“電子琴是個很搞笑的東東喔!一碰它60多個小手指,它就會嚇得叮咚叮咚地響,膽子比我還小,真是太有趣了!“媽媽首先認為我是開玩笑的,再一想,覺得我具有音樂細跑,於是,就想讓我學好一門專長,就飛速送我去學琴,這不,我那“痛苦“的“大舞台“就拉開了帷幕,請看:坐,端端正正。這不是考驗我嗎?經過了半小時的折磨,我還是保住了淑女形相;手,圓圓鼓鼓。哼!難不倒我!我經常將乒乓球握在手中的咧;指,高高抬起。老師呀!您救救我吧!我的手尖像抹了膠水一般,巴在琴鍵上,好難抬高啊;掌,平平坦坦。我的“魔手“的手掌部分,就像珠穆朗瑪峰:“地勢險要“!不平;音,連連貫貫。從我手中彈完的曲子,似乎是被掐斷的,好難聽!手節骨還要高聳,手尖豎立起來,“你們“這些壞東西,俺要跟你們拼了!

  現在,我已把各種手法鑽透了,這不,我參加的“美得理“杯電子琴大賽還“賜“給我一個亞軍的“寶座“呢!

  我愛電子琴,也愛彈琴,理由是無垠的,總之(清清嗓子):琴聲陪伴了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是彈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是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