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六(7)班 張達毅 

  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門牙!這個遊戲是叫什麼名字呢?哈哈,它的名字就叫做木頭人。 

  今天早上,老師給我們大家玩了兩個遊戲,在其中最讓我發笑的遊戲就是木頭人。有一個人負責當“木頭人”,再找一個人負責將這個木頭人變活,逗笑。首先上場的“木頭人”由王小木來當,接着老師又把湯宇叫了上來,湯宇便想方設法地逗王小木。他趁我們大家不注意,突然猛叫了一聲:“你的屁股着火啦!”他見沒什麼反應,便埋頭沉思了一會兒,我們則坐在椅子上傻笑等待,過了幾分鐘,他便有了主意,只見他雙手在她的面前搖來搖去:“你的屁股着火啦!”但是無論做什麼動作,都無濟於事。 

  第二次,由單國傑出馬,他剛到王小木的面前大叫一聲:“你媽叫你回家吃飯呢!快點回家吧。”我們大家一個個被逗得哈哈大笑,她還是與之前一樣,沒有一點動靜,真的像“木頭人”。 

  過了很長時間,一連好幾個人都沒有逗笑王小木,就連湯老師稱為“笑話大王”的王鑫上台,在台上繪聲繪色講故事也沒有成功。王小木就像沒有聽見一樣,眼皮一直眯着,老師笑着對王鑫說:“其實你讓別人笑並不是你講得好,而是你的動作太可笑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遊戲的時間就過去了,木頭人這個遊戲真讓人百看不厭!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