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玩的遊戲 

  安京瑞

  昨天下午,我們在學校玩了一個暴力遊戲。我們創建了一個軍事基地。對方的人數少,但是力量卻很大。我們的人很多,但是力量弱小。所以,我命令隊員們趕快挖土,做好“土雷”,趕跑“敵人”。

  我們挖完了土,造完了“武器”,馬上開始攻擊。我們不但把武器用完了,而且人員損失很大,有很多人都投奔了敵人的軍隊。不過我們又發明了很多“武器”,非常厲害!幾下子就打敗了許多敵人。就這樣打下去,終於打得“敵人”全軍覆沒。然後,我們仔細觀察,又發現了一個“敵人”,我們剛想打,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雖然我們打得全身是土,但是我們贏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