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規則是:一半的人當警察,一半的人當小偷.小偷躲在學校的任何一個角落,喊開始時,警察開始捉小偷.警察發現小偷時,只要捉住小偷,那個小偷就變成警察.直到小偷全都變成警察為止. 

  這回我當小偷,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到一個好地方.這時,我看到乒乓球桌下是個好地方,於是躲到了底下. 

  警察喊開始了,我搓着手心,暗暗地祈禱:"希望別被警察發現了!"不一會兒,七個小偷被發現了五個,只剩我和偉融"孤軍奮戰".不好!警察往這兒走來了!警察離乒乓球桌越來越近,我攥着拳頭,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下來.我緊緊地趴在桌子下,想:老天啊,千萬不要被發現了!這時,警察從乒乓球桌前走了過去.真險啊! 

  最後,我和偉融都被警察捉住了.但是,我們卻異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