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玩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玩的地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玩的地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李田發

  我最愛玩的地方是人民公園,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場所,有溜冰場、小湖、蹦蹦床和碰碰車。

  一天,我來到公園,首先去溜冰場溜冰。開始溜冰的時候,我經常摔跤。可是,我非常頑強,摔倒在地,馬上爬起來再溜。溜了一會兒又摔倒了,我又爬起來再溜。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在摔跤中摸到了規律,我又溜了一次。這一次,我覺得溜得十分好,不再摔跤了。

電鈴響了,時間到了,該下場了。我只得下場,換了鞋子去別的地方玩了。我想還有更加好玩的地方要去玩。

  接着,我來到乘碰碰車的地方玩。我買了票子走到裡面。我選了一輛綠色的碰碰車坐了上去。一位叔叔走了過來,教我怎麼樣開車子。然後,他用鑰匙開了車子。我立刻駕駛着碰碰車四處遊走起來。我踩着油門轉動方向盤,開了起來。有二輛車子要開過來撞我。他們一起碰過來。我往後一退,那二輛車子自己撞到一起了。真好玩!又來了二輛車子,我還像剛才那樣往後一退,他們又自己撞到一起了。這下,四輛車子一起來撞我。我靈活地從他們的包圍圈中溜出,那四輛車子互相碰撞起來。我駕駛着自己的碰碰車得意地在外面行駛。他們在裡面被撞得動不了。時間又到了,車子停了下來不動了。我只得下車去玩別的遊戲。

  這一天,我玩得真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玩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