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請你跟這樣做”。這個題目是個口令,後半句是我就跟你這樣做。規則是:有兩個人玩,一個人做一個動作,嘴裡還要說:“請你跟我這樣做。”另一個人跟那個同學做一模一樣的動作,嘴裡回答說:“我就跟你這樣做”。然後張老師問:“這時你在想什麼?”我在想:我的同桌會把我考住嗎?這時我的心頓時有些緊張,看到很多同學都胸有成竹我也感覺不是那麼緊張了。

  開始遊戲了,同學們站起來都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生怕教師一做動作就沒跟上。老師一共做了三個動作,第一個動作我們先把手張開,然後把兩隻手交叉,放在手臂上。第二個動作兩隻手還是張開的,手背向前,把兩隻手放到臉的兩旁,就象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花貓。第三個動作把手臂使勁向上,直到伸不了的時候,就像伸懶腰一樣。這些動作我都做對了,我覺得第三個動作最有趣,因為伸懶腰使我想到了一個小動物剛睡醒的樣子。後來老師讓我們把這三個動作合起來,我想到了一隻小花貓趴在地下睡覺,睡醒了,洗洗臉,然後伸個懶腰說:“真舒服呀!”

  這次活動我學會模仿動作了.

  老師點評:錯字較少,但拼音掌握得不是很好,全文語句自然,表達清楚,比喻恰當,卷面整潔,下次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