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瘋狂的六一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書源

  帶着一絲期盼與留戀,又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六一。而這次六一,又可以說是在瘋狂中度過的。  

  此六一前,我早已把六一整個行程定了下來。期盼!期盼!這屬於我的一天,終於到來了!  

  我和媽媽去了長春勝利公園和新天地公園。其中激流勇進,太空雲步,海盜船是我最想玩的。我早已把門票緊緊地握在手中,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從上向下猛衝的船隻。激流勇進,可想而知啊!終於到我的了,當船不偏不斜正好上了最高峰時,我已然做好了準備,來吧!那船瘋狂般的向下俯衝,3秒2秒1秒,“嘩”!風捲殘雲,浪花飛濺,一片喊聲震天!刺激,瘋狂,簡直就是一個字“爽”!  

  “啊——啊!”沉重歡快的喊聲吸引了我的眼球。上升,下降,旋轉,過山車在那看似危險又刺激的跑道上疾馳。我不由的擠到最前排,焦急地等待着下次開車。終於上車,“呼——”,速度飛快,在我耳邊是呼呼的風聲。聽吧,遊戲城左右回放着充滿激情的喊聲,人們都沉浸在欲罷不能的驚懼與欣喜之中。  

  其後,我們還看了3D電影,簡直真正一般,如若身臨其境!恐龍在眼前吼,雪豹在身後沖,金雕在空中盤,哇塞!  

  六一,六一,此六一我度過了一段瘋狂而美妙的難忘時光。我感嘆時光飛逝,感慨人生短暫!而同時又期待下次六一,下一次屬於我的六一!不僅僅是六一,還有那些屬於我的假期!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