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堂生動有趣的作文課 

  星期三,我們班來了位年輕的男老師,他很幽默! 

  他給我們上了一堂作文課,老師說:“大家好!我第一次走進山清水秀的英山,我是蘄春人!同學們,你們見到我有什麼要問的么?”“老師您姓什麼?”班上“愛問天使”問到。“我姓王,三橫一豎的‘王’!”“老師,您來我們這兒的目的什麼?”“我來這兒是和大家交朋友的!”老師說。就在這時,教室里霎時炸開了鍋!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好,同學們,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份厚禮。”老師說,他舉起了一個精緻的盒子,“禮物就在這裡面,大家來猜猜是什麼禮物?”“照片!”“書!”“花!”“杯子!”同學們回答五花八門,老師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盒子,裡面居然是一把鑰匙!同學們有的目瞪口呆,要的很失望,有的呆若木雞……我想:一把鑰匙,這麼小氣,哪怕是送我們一支筆也好呀!老師說:“猜猜這是一把什麼鑰匙呢?”“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開啟想象力的鑰匙!”“建立我們師生情誼的鑰匙!”“我送給大家的不是鑰匙本身,而是它實在的意義!” 

  就在老師講完這深刻的哲理時,下課鈴響了,這堂課就這樣結束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堂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