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你,我心愛的直升灰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你,我心愛的直升灰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在網上給我買的直升灰機到貨啦!今天,我們要帶着它,到空曠的草地去試飛。

  早晨八點不到,我和爸爸就拿着雄偉壯觀的直升灰機,到人煙稀少的海大校園,“駕駛”一番。這飛機有1。32米長,豎起來都有八九歲小孩那麼高了。一路上,眾人的千百萬目光,都盯向了這架直升機,回頭率堪稱百分百,因此,原本就夠喜歡這架飛機的我,更加得喜歡它了。

  還沒到達目的地,爸爸卻說,“這裡就可以了,”只見這裡是一片稍微小一點的樹林,樹木的間隔很大,看樣子挺安全。可是,我這個固執的人還是不放心,勸說道,“哎呀,這裡不行,還是大操場保險一點,”誰知爸爸也是固執之人,一味堅持他的觀點,我只能答應。飛機起飛了!哇!哇!隨着一聲聲尖叫,飛機已經飛到了十五米高空,飛機在持續升高!二十米!可誰知突然之間,螺旋槳不轉了,飛機從二十米高空直線下降,“咚咚!”飛機應聲倒地,我和爸爸都嚇了一跳,忙趕過去一看,哈,只是個裝飾掉了,並無大礙。

  這回爸爸聽從了我的勸導,我和他走向大操場,特意選了一片偏離石頭的地方,而且滿地都是草。“嗚嗚!”飛機升空了!我的天哪!飛機已經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五十米!天哪,往天空看去,直升機越來越小,頃刻間,只有碗口那麼大,我正玩得起勁,突然手指一滑,飛機立即進入下降狀態,“啾”的一聲從天而降,接着又是飛機撞地的咚咚聲。這次撞擊明顯比上次劇烈,但是,飛機只是殼有點裂開了而已,我的天哪,這飛機質量也太好了吧,我滴神哦!

  走你吧,我心愛的直升灰機!希望這個暑假,你能乖乖在我的掌控之下,越飛越高,越飛越好,飛行夢,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走你,我心愛的直升灰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你,我心愛的直升灰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