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豪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以一名小學生的身份踏進雲南師大附小的大門時,我心中有一種自豪感,那是因為媽媽告訴我這所小學是全省最好的小學了。可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自豪感卻逐漸消失了。 

  這是因為我發現我們學校的操場一點都不大,教室也不寬敞,這叫什麼最好的學校! 

  可是在三年級的第一個學期,有兩件事又改變了我的看法。第一件是在教師節的前一天,我親手做了一張賀卡準備送給班主任吳老師。那是我費盡心思做得一張賀卡,它沒有好看的花紋,也沒有漂亮的裝飾,是我親手採集樹葉做的一棵樹,還有我想對老師說的幾句心裡話。它沒有一點兒值錢的東西,但有我的心思。教師節那一天,我把我精心設計的賀卡拿給幾個同學看,那幾個同學嫌我的賀卡太難看,笑話了我幾句。我很生氣,也很傷心,我那盡心儘力做的賀卡就這樣被同學冷落了。可是吳老師拿到那張賀卡后,卻在全班同學面前說她願意永遠珍藏這張賀卡,那一刻我心裡突然覺得老師是最能理解我的人。因為她沒有選擇價格貴的禮物,沒有選擇美麗漂亮的鮮花,而是選擇了我這張普普通通的賀卡,她一定是讀懂了我的心裡話。 

  第二件事是有一次我請假去參加了一次校外的機器人比賽,並取得了一等獎。回到學校后,一次課間,我從數學老師辦公室門前走過,數學老師李老師叫住了我,問我前些天去哪了?幹什麼去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李老師,沒想到,李老師從口袋中拿出了兩顆糖送給我,還對我說:“不錯!以後要是還有這樣的好事情一定要和我一起分享!”拿着李老師給我的糖,我心中比當時得了一等獎還要高興。因為李老師讓我感到他就像我的一個朋友,他會惦記着我並願意和我分享我所有的快樂。 

  就這樣在和老師們的天天相處中,我心中的自豪感又重新回來了。我真心地感謝學校能為我們選擇這樣能讀懂我心意的老師來陪伴我成長。我真心地感謝我的老師,能像朋友一樣,在我的成長道路上與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激勵我向更高的目標邁進。我感謝你,親愛的附小!就讓自豪感在我心中長存吧。

您正在瀏覽: 自豪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