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人偷走你的夢》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人偷走你的夢》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讓人偷走你的夢》剛看到這個題目我很奇怪,自己的夢怎麼會讓別人偷了呢?於是我便看了下去。

  那是一次考試,作文的題目是自己的理想,有一個學生羅伯特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200畝牧馬場。可老師看了他的作文後卻給了他“差”的分數,因為他的家裡十分窮,很難實現這一個願望。老師覺得不可能完成這個理想,讓羅伯特重寫,可是羅伯特卻堅定自己的理想不改。而且過了好多年之後羅伯特真擁有了自己的牧馬場。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自己的理想不是因為別人的話而隨意改的,只有堅定自己的理想,覺得自己一定能實現,而且向這方面努力就一定能實現。

  記得我叔叔小時侯也有理想可是被我爺爺知道了,爺爺問他有什麼理想,而叔叔卻說他要到大西北去那兒修鐵路,當志願者,爺爺聽了卻狠狠地罵了叔叔一頓,說:“去哪裡不好偏要去大西北,那裡幹活又苦有累,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從那以後叔叔就再也沒有提過去大西北,現在叔叔在杭州打工,從前的理想就全沒了。

  叔叔聽了爺爺的話之後就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和羅伯特截然不同,如果當時叔叔堅定自己的理想,我想他肯定就已經完成他的理想了。

您正在瀏覽: 《別讓人偷走你的夢》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人偷走你的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