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那快樂的清風帶走你心中的愁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那快樂的清風帶走你心中的愁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那快樂的清風帶走你心中的愁雲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

我,又一次地哭泣。 

寂寞,懊悔與煩惱緊緊地纏繞,並折磨着我,一刻也不鬆懈,使我的天空失去了往日的晴朗,雨卻在我的臉頰緩緩流下。 

  看着路邊的行人,有說有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晴空,一份快樂。我,靜默着—想起了往日那活潑、開朗的我,成天都在幸福氣氛當中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只要有我的每個角落,沒有一處不是歡聲笑語的,沒有一人不被我的快樂所感染。就算是哪 天遇上了不如意的煩心事,只要有那涼爽的清風,便能帶走我心底一切的苦楚,瞬間,我的天空又藍起來了,那種藍,多麼柔和,多麼純潔…… 

  啊,清風!你是否不再忠心於我,為何一次又一次地吹過;卻也帶不走我心中的憂愁?是這樣嗎?如果你搖頭,那麼--一定是我錯了? 

  在過去,我不高興的時候,每次都是以樂觀的心理去重新認識事物,判斷他人與自己的對與錯,從而校正他人、反省自己,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是快樂的。高興的時候,那也就無需各再說了。然而在最近一些日子裡,我總是會為一些不值得傷心的碎事而哭泣,甚至與他人爭吵,可最終呢?還是我失去了這個可貴的朋友。 

  清風啊清風,你快些告訴我,是不是我做錯了呢? 

  ——一陣清風吹拂而來,我彷彿聽見了風正親切地對我說:“你錯了,你應該經樂觀之心態看待生活,不要錙銖必較。如果你仍舊不知悔改,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頓時,我體會到了這快樂的清風,感覺到自己忽然間輕鬆了許多,一定是我心的愁雲隨着清風飄揚而去了!我終於再次地、重新地領悟到了生活的真諦與打開快樂之門的鑰匙。 

  我快樂嗎?如果你不快樂,就讓快樂的清風帶走你心中的愁去吧! 

  加油啊!快樂永遠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讓那快樂的清風帶走你心中的愁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那快樂的清風帶走你心中的愁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