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優秀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優秀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江西南昌桑海開發區桑海小學五年級二班讀書,我們語文老師姓徐,徐老師一張圓圓的臉,眉毛烏黑,鼻子挺直,眼睛敏銳的比老鷹還要好,身體裊裊婷婷,要是老師笑了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我們這個班的同學是最頑皮的一個班級,可是徐老師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們是一些壞孩子,徐老師還是用心的教導我們,而且老師老是會犧牲自己的時間來教我們,把一個個頑皮同學的壞毛病一個個改進過來了。 

  三年級時,陳佳和同學在下面搶樓上五年級的大哥哥飛下來的氣球,突然不知道誰踩了陳佳豪的腳弄的陳佳豪的頭撞在柱子上暈了過去,您知道后馬上抱起陳佳豪送往醫院搶救,您不管三七二十一,挂號都沒來得及,就一直叫護士和醫生然後等手術完后診費六百多元是您一個人付的,我們都知道您的一個月工資才六百元,就這樣我們敬佩您的品德。 

  最重要的是在四年級,我在五月份寫了篇作文叫<四季情趣》。是您六七點還沒回家再幫我修改作文,讓我登上了校報。後來在期末考試的複習階段您在發高燒,四天沒來幫我們講課,都是數學老師在上數學課,第五天時您帶病去給我們上課,那時您的外婆去世了,您在作出選擇,是去給外婆送葬還是給同學們上課。過了五分鐘您最終決定給我們去上課。您在路上淚流滿面,泣不成聲。到了學校您給我們講練習冊說了幾句話您就站立不穩,我們看到后心都快碎了。 

  在這五年裡,徐老師您每天都早去晚歸的講課,上體育課的時候要是下雨您就回來教我們寫作文。您就像園丁一樣哺育着我們。 

 江西南昌桑海經濟技術開發區桑海小學五年級(二)班胡智偉 

  指導老師:徐迎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優秀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優秀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