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蜻蜓點水離去,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曾經,我在迷惘中找尋自己的方向;如今,前方嚮導在引領我正確的方向。 

  還記得英雄出現的那一瞬,我震撼了:營養一點一點地流入丈夫那沉睡的體內,時間如沙漏般逝去,時針轉過了千百次輪迴,可她仍然不懈地努力,試着創造更多的奇迹。這個平凡中又透着不平凡的女人就是羅映珍:在她本不平坦的路上又出現了分岔路,而她毅然地選擇了坎坷。丈夫成了植物人,退化成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可她沒有一蹶不振,沒有心灰意冷,更沒有決絕地離去。即使希望渺茫,她仍鍥而不捨,用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支撐着前進……一路走來,她收穫過,也曾挫敗過,欣賞過天上人間,也見過世態炎涼。如今,她停不下腳步,因為她只要付出。 

  也許是執着是座堅不可摧的大橋,也許執着是瓶妙手回春的金瘡葯,也許執着還是奇迹的母親,才讓賞賜降臨。有行動就有收穫:花兒翩翩起舞,果實頻頻點頭……而在羅映珍的細心呵護下,那些努力並沒有化為泡影,她丈夫身上出現了奇迹。眼前的飛速進展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總之,羅映珍執着專註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和讚頌。此時此刻,我不禁問自己:“你對人對事專註過嗎?”我不免有些自慚形穢。我們在生活中也有體現: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學習就會青雲直上;只要你每天向理想邁一小步,理想就會向你招手…… 

  英雄就在心中。當你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動時,英雄就會在你心中:點燃明燈,照亮前方。不知不覺中,英雄則會成為你的楷模,讓我們用行動表達對英雄的無限崇敬吧!

您正在瀏覽: 英雄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