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滋潤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滋潤我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小雨滴滴到了我的手裡,輕輕地,就像撫摸着你光滑的皮膚,今天的雨,使我想起了同學。

  我走在濕漉漉的陸地上,聽着小雨們的歌聲,享受這寧靜的美景。一滴小雨打在我的手裡,打斷了我美麗的遐想,卻招來了更高興的事。那就是我在幼兒園時,一群小朋友在外面玩,唯獨我在教室里默默的抽泣。因為在這個班,沒人陪我玩,甚至有男孩子在諷刺我,但也有男孩了在同情我,但被拉去玩,我的眼淚滴在了我的手上,就像金議案的雨水滴在了我的手上。而女孩子呢,大部分還是“喜歡”我的,有小部分沒有,導致我這樣的原因可能是我過於驕傲,但過了一會兒,一個我讓你為很漂亮的女生,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大家一起玩吧!我告訴你,你這樣根本不配做“暴龍女生”(是指女生取得一個隊伍的名字)的組員,站起來,不能哭!”我擦了擦眼淚,說:“好!我們去玩吧!”我很感激她,是她給了我勇氣,謝謝你,同時也謝謝這場雨。這件事過去后,以後肯定每一場雨都能讓我想起這珍貴的回憶,輕輕地,慢慢的,漸漸地,這回憶被抹去了,這場雨停止了,這令我很欣慰,我的同學,令我終身難忘。

  不管是雨還是回憶,同樣蘊含了的,就是——感情,讓我們好好真心這一時,這一刻,這一秒,因為這一時的回憶可能是你一時的記憶。

  五年級:金玉童

您正在瀏覽: 雨,滋潤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滋潤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