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蝶:二十七歲。在舞蝶遇難之時曾救過舞蝶,后又用自己的計謀令舞蝶恢復記憶,樣子很奇特。 

粉蝶:二十二歲。黑蝶的妹妹,從小行醫救人。較擅長解鶴頂紅,舞蝶中毒之日就是粉蝶所救,不過這個解藥好像有副作用。 

金妃:二十九歲。皇宮中無人不曉的毒辣女人,常常和舞蝶作對。誓死要把舞蝶弄出宮去,常常想計謀陷害舞蝶,但常常失敗。 

皇上:二十歲。從一次逃亡認識了舞蝶,弄退了將領。從此就跟舞蝶形影不離。舞蝶對皇上也是感恩戴德。 

霞蝶:十八歲。舞蝶的妹妹,自稱自己是仙女落難到人間,不過她的法術幫舞蝶逃過了重重劫難。直到一次觀音來接她,人們才相信了,她真的是仙女。 

帝兒:五歲。原名玉蝶兒,舞蝶的兒子。身上總是帶着一把玉劍。他認為玉能辟邪,能幫媽媽逢凶化吉。於是每天都要用這個打舞蝶的背,舞蝶被弄的苦不堪言。 

娜兒:六歲。舞蝶收養的小女孩,每天都和玉蝶兒一同玩耍。一同練劍。帝兒每天都哭着鬧着要和她玩。 

更倫:二十五歲。金妃的兒子,從小嬌生慣養,脾氣蠻橫無理,金妃仍然慣着他,後來被他一氣之下刺死,她才說,兒子呀,我慣壞你了。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