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4.魔法大戰】 

  “誰?”安靜驚慌失措的喊了一聲。 

  “呵呵,是我呀。安靜,你忘了,公交車上…··”沒等那個神秘的女生說完,背後就出現了一位高貴優雅的那個女生。可燁嘴唇微微一翹,滿腹狐疑的說了聲:“你們來幹什麼?小心我們的魔法喔。”那個神秘女生好象沒有在意和他說話的可燁,反而對微笑和姚柳社很感興趣。她摸了摸微笑的下巴,昂起頭來像個威風鼎鼎女神。然後輕輕地說:“你們很不錯,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做我的手下。到時候我可以給予你們屬於我們暗夜獨一無二的黑暗能量……”安靜打斷了她的話,“你是誰,到底想幹什麼?” 

  “哼哼,既然你這麼想知道……那好吧,我是葉紫,你一點也不像我的忠誠手下——她是幻。今天我們是來找你協商的,如果你們願意和我們結合。那麼就可以一起聯起手來通知全世界,到那時……”沒等葉紫說完葯柳社就立刻反駁了她,“你這個大魔怪,你的心思誰不知道。說是和我們一起統治世界,實質上是利用我們,幫你幹完所有事之後,你自己不就得逞了么?你的話誰信啊,有本事來大戰一場啊?”她的話還沒說完,微笑就趕緊捂住她的嘴,小聲嘀咕着:“咱么的魔法剛添加過,而且是安靜和靜兒的魔法的幾分之幾呢!怎麼打的過這個能量充足的幻,更何況這個‘千年老魔”?”在一旁的安安暗暗地說,“你錯了,微笑。在我們的魔法世界里,凡是被接受過精靈能量的物體或者生物,兩份以上的能量,就會積聚成能量環。這個能量環的意思嘛……”“原來如此啊,是不是能量環就可以形成一份能量很多的情況?明白了。等等,這個……,那個……”微笑無休無止地一遍一遍地問着。這是天已經黑了,零零星星,星星點點的安安在一旁很無奈地說,“你這樣說下去怎麼讓我給你解釋嘛!”“別吵了,你們快看葉紫!她,她。”姚柳社嚇得大驚失色,吞吞吐吐地說。“既然你們這麼不識相,那麼,呵呵。”她陰森森的笑了起來,接着轉為恐怖的哈哈大笑。 

  “唰——”太不可思議了,葉紫竟捲起一股紫風,緩緩地旋轉着,慢慢的升到了空中。紫色的風團射出的萬丈光芒令人睜不開眼。

  葉紫和幻萬萬沒想到,在一邊躲躲藏藏的安靜和她的同伴們早已做了準備。 

  “能量結合!”大家一起汗,這安安和靜兒的魔法怎麼?都目光噴火的怒視着安安和靜兒,靜兒急中生智,說:“我知道問題的根源了!”然後轉向安安,“我們一起來試試啊。”“幻彩魔術!”一剎那,大家的魔法生效了,每個人激活魔法后得到了一次變身的機會。 

  安靜打了個響指,一道黑光圈飛速的環繞了安靜身體一圈后,安靜就變成了一個身着黑色莫伊裙,手拿紅色桃心魔法棒的小精靈。可燁和可肖變成了兩個黑色服飾,手拿白色和藍色指揮棒一樣的魔法棒。“微笑,柳社該你們了。咦?微笑和柳社呢?” 

  “不好了,安靜…··”安安喝了一大口水“那個可惡的幻,趁着你們在變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把微笑和柳社嘴給捂住,帶走了。靜兒去追了,她讓我回來報個信。”又唯唯諾諾地說“但你們知道,以她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擊敗門口的守護獸……”“我們一起走,不論我們的朋友在什麼地方,都要把他們找出來!”…… 

  【 安靜和他的夥伴們該怎麼如法炮製呢?】 

  【 精 彩 待 續

  不 容 錯 過

  】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