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9.神秘紫薇堡】 

  【上期回顧:安靜被葉紫用魔法殺死,可肖可燁被黑暗精靈弄個神魂顛倒,微笑和柳社呢?】 

  “啊!”安靜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但沒有一絲灰塵降落在莫伊裙上。“這,這不是夢……” 

  “哼!這當然不是夢咯。你這個該死的,抓個精靈就消耗我一年的體力,平時怎麼教你的?黑暗魔法大學課白學了?”“媽,別罵她。錯在於我,我管教不嚴。”“別袒護她了,我這老身子,還沒累死就被活生生的氣死啦!”“嘩啦嘩啦 ~墨彩櫻樹~”“奶奶,奶奶,別走,微微錯了,微微會改的,奶奶……” 

  “奶奶,奶奶!”葉紫躺在鏡湖上。“小姐,該吃早飯了。”“以後我自己做就好,不用你麻煩了。”她接過一杯水,喝了一口,淡淡的說。“醒了?”對安靜,葉紫只不過是一盤熟茶嫩肉和雞蛋麵包而已,吃了,就不管了…她,在望着陽台的花兒發獃。安靜有點打瞌睡了。“哼,昨晚沒睡好哈。”“恩恩。哦不不不。”“行啦,別逞能了。”“瞌睡糖彩色~斑斕葉紫”“?。這葯吃了就不瞌睡了。”“啊,你,可,我,這,……”安靜一下子受寵若驚,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不出話來。“怎麼,怕我給你下毒啊?哈!”葉紫嘴角輕輕一劃,輕蔑的笑了,“你也不想想,你現在就像只我手中的螞蟻,是死是活,全靠我定。我還沒玩夠,怎麼會害你?你嘛,到關鍵的時刻才會讓你露面。”於是,安靜把藥丸咽了下去。“好像我們樓下超市的德芙巧克力,味道還不錯。”安靜讚不絕口到。“~葉形禮服~斑斕葉紫”“啊?這,……真好看啊!”安靜的衣服變成了可愛的葉形花裙,雖然手上的魔法棒絲毫沒有變化。葉紫的衣服也變成了紫色的葉形花裙,手上持有可愛的紫色兔兔棒。忽然,安靜意識到,那肯定是黑精靈的魔法棒。“沒想到,你還真行啊!”安靜輕輕的說,她覺得,自己好像變了。“等會我們去見你的朋友和我的子民。”

  “大魔怪,放開我!放開我!”可燁大喊救命,旁邊的可肖很無奈的說:“哎,真沒良心,關鍵時刻自己的哥哥都不要了。貪生怕死的傢伙!”“葉紫,你怎麼?”沒等安靜說完,“你可以去解救他們,但不可以逃離紫薇堡。我去會會子民。”“厄?葉紫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啊?算了算了,救人要緊。”安靜喃喃自語道。“可愛莫伊~魔力繩刀~開”可肖和可燁跳下魔力樁子,可肖關心的問:“你怎麼這身打扮?葉子有沒有對你怎麼樣?”“沒有啦,我很好呢!頭好暈哦~為什麼安安和靜兒會在這裡?你們有沒有感覺到自己的魔法棒在發著藍色和粉色的光?”“恩那,好像鑽石發出的光芒…”可燁激動地說。 

  此時安安和靜兒正帶着精靈堡女王的優秀統領和精靈魔法藥水。當然,精靈子民們有這麼一句留言“進紫薇堡難,出去更難”,所以,我們的精靈大部隊戴上了進出通行證。 

  葉紫忽然飛來,恍恍惚惚看見她用紫色飛刀緊肋着幻的脖子…“幻!”安靜以及靜兒可燁失聲尖叫……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