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3.神秘的女生】 

  “呵呵。”那個女生詭異的笑了起來,“我當然知道了,是她告訴我的。因為她認識可燁,而我們又是朋友。咱們,交個朋友吧。”說著,她便伸出手來,示意對方握手,表示友好。“對了,車上可不許帶精靈的啊。哈哈。”坐在她前邊的是一位眼神黯淡、頭髮散落、衣着講究的富家小姐。當然,她的旁邊還有保鏢。 

  “恩……恩,我……”安靜猶豫着,同時也在思索着,她是回答事實還是怎麼辦……沒有精靈們提示的安靜一頭霧水,哭喪着臉。正當安靜要把事實說出口時,靜兒卻小心翼翼的開了口:“安靜,千萬別跟她握手。她是暗夜精靈族的,她下精靈界只是為了找他祖先的仇人報仇。而我和安安正好是……”還沒等靜兒說完, 車子就猛地一下剎住了。 

  “咔——”門一下子打開了,安靜急忙下了車,可燁和可肖也不忙不縱地下了車。他們一起走向學校,路途中還邊聊天邊欣賞風景。 

  “安靜姐姐,你剛才好勇敢呢。敢跟那個看了讓人心發慌的女生說話,要是我,早下的暈菜了。”可燁激動的笑了起來。安靜才沒心思聊天呢,她正想着怎麼樣去迎接新的學期、新的老師當然還有…… 

  正在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喊住了安靜緩緩向前的步伐。“安靜,安靜!~”安靜回過頭來,啊,是微笑,後邊還有姚柳社。“你們怎麼在這裡?不是串通一氣準備上‘一汽’氣死我啊?哼哼~”幾個好朋友緊緊的擁抱在一團,幸福的眼淚像奔流不息的江河源源不斷的滾落下來。“老姐,對不起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啊。對了,我們都是初一三班的吧?”大家紛紛點頭。“那太好啦!~” 

……………~~到了學校~~……………· 

  “今天很無聊啊,除了老師喋喋不休的唇舌和枯燥的發書儀式。能不能來點新鮮的啊?”可燁嘟嘟囔囔的抱怨着,看了一上午的書的可肖也倚在可燁身旁。可燁一聽到老師說:“今天就到這裡,請同學們明天按時上課。”就像一隻耗子似的一下子竄了出去,還好可肖把他叫了回來。一放學,安靜就約上了她的知音們和今天新交的好朋友們去校園的花園裡聚會,還說要看什麼東西。 

  “安靜,你今天神經兮兮的,怎麼一放學就叫我們過來啊?”在一旁的可燁心不在焉的說道,大家也迎合著。 

  “好吧,大家看了可不許暴露秘密啊。否則,他們就要遭殃了。”大家點頭說“嗯。” 

  “哇!”“這是真的?”大家一邊驚嘆安安和靜兒的出現,一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這樣的…… ”安靜繪聲繪色的描述起了事情的經過,還說出了保護小精靈們安全的措施,又讓小精靈們給大家都添加了魔法,還包括她自己,讓大家都住她家,又讓精靈們把她家變大,變成足夠容納5個人的房間。這樣保護小精靈們就更方便了。 

  然而,就在大家正全神貫注、專心致志的聽時,忽然,一個黑影從安靜和大家的方向閃了過去…… 

  【這黑影到底是誰呢 敬請收看 不容錯過哦 】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