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開學新篇章】 

  “叮~ ”安靜打了個哈欠,看了看鬧鐘,6:30了。雖然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但和平常一樣的的就是,安靜梳洗完畢,就得自己做早餐。可安靜沒學過什麼廚藝,早餐不是方便食品,就是自己買飯,因為自己做的飯太差,不是糊了就是沒熟。但今天這個早上的飯卻吃得與眾不同—— 

  安靜剛要穿跑鞋出去買飯,無意中卻“發現”了廚房裡飄出來撲鼻的香味。於是,透過進廚房裡的玻璃窗,她看見了靜兒正在揮舞着她的那隻熒光棒。那樣子真好看啊,多麼像一隻只花蝴蝶隨風翩翩起舞着,又落在了五彩繽紛、多多爭艷、多姿多彩的花兒上。熒光棒落在盤子上,盤子立即盛滿了誘人的食物。 

  “哇!”安靜驚訝道,“你會用這個做菜?”安靜低下頭嘗了一口飯,細細的咀嚼着。“很好吃呢!那這樣吧,以後早飯和晚飯你來做吧,中飯我們在學校吃……”安靜還沒說完,就又低下頭狼吞虎咽去吃靜兒做的飯菜了。安靜一邊吃,一邊用左手豎起大拇指。靜兒在一旁說:“如果你喜歡我用魔法做的菜的話,我天天做給你吃!我們是朋友嘛~ ”安安在一旁表示不服氣,但肚子不聽話也沒辦法,只好乖乖“投降”表示自己的魔法在這方面不如靜兒,接着就扒起飯來。 

  早飯吃好了,但安靜的顧慮一直得不到解決:安安和靜兒怎麼和她一起上學呢? 

在安靜旁邊一直幫安靜收拾東西的靜兒一言不發。安安高高興興地打了個響指,說:“有主意了!”安安和靜兒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一陣后,就和靜兒不慌不忙的分別從各自的口袋裡掏出熒光棒來。安靜指着那些個熒光棒,激動地喊道:“又是那熒光棒!”安安顯得有點不高興了,靜兒急忙打圓場、糾錯:“這是魔法棒,每個合格的精靈成員都會有一根。根據精靈的不同等級和種類大小,魔法棒的樣式能量各不同…… ”靜兒還想解釋什麼,但安靜想到這樣的話就會影響自己遲到的。 

  “唰——”轉眼間,隨着安安和靜兒身上的萬道光芒演變,他們已變成了兩個透明的玻璃娃娃。“嗯—”安靜立刻把他們裝進了書包。 

  安靜上了公交車,坐在靠下車門近的那一個座位上。“嗨!同學,你是新轉來初一二班的學生安靜吧!昨天我和哥哥看學校的轉校生錄中看見你的資料了,姐姐,你真的很漂亮啊!我叫可燁, 嘻嘻。”安靜回頭一看,"呵呵,你好!"安靜對他後面比較大的一位中學生打招呼。“呵呵,我叫可肖。是他的哥哥,你的同學。如他有冒犯你,還請見諒啦~”他撓撓頭,笑着說。“ 沒有啦。你也是初一三班的學生?那我們交個朋友吧!我比較善交益友。”安靜微微一笑。“好啊~" 

 突然,公交車上來一位眼神很冷漠的女生,打扮的出奇漂亮,但見過她的人都會背後發毛。“你好,安靜。”她主動向安靜打招呼。“你好,可是,你怎麼認識我呢?”安靜很奇怪,難道她也看過轉校生錄?還是……就在這緊張時刻,安靜和她的精靈們該如法炮製呢? 

  【精彩節目 不容錯過哦 有建議請登錄我的留言板 本人來信不拒哦】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