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1.不可能的不可能】 

  上集說到,女王為了保護幻,用自己等保護盾擋住了葉紫的一擊。可這個時候,…… 

  “彩霞雲霧~變幻~斑斕彩蝶”四周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安靜柳社和靜兒抱作一團,緊緊的閉上眼睛,唯恐看見什麼恐怖的局面。畢竟是男生,可肖和可燁急忙掏出魔法棒,只聽“轉換跟蹤~悲傷淚痕”“隱身雙人器~幸福世紀~”兩聲,可肖和可燁的氣息消失不見了。安靜大呼起來,只有安安默不作聲。忽然“薩那公主~能量變幻~雲消霧散”“怎麼會?你怎麼會來這裡?快跟我回去。”陽光又回來了,照在每個人的身上,女王挽着剛才那個喊咒語的女孩胳膊,厲聲道。“你不讓我出來,你自己出來,分明是不向著我!”那個公主般的女孩說。“唯世令尊~能量迴旋~目標~城堡”一個帥里帥氣的小夥子說道。“好,媽媽不向著我,我最信任的你也這樣子。我心,傷,傷透了!回就回,有什麼大不了的?”“不是這樣的,這裡危險,而且,你也知道葉紫是個很危險的人啊!”“什麼?哼…魔光閃動~葉紫能量環”葉紫聽到這話,被激怒了,“你們這些公子精靈沒有一個是好東西,為什麼要背叛我?你說啊,你倒是說啊?”薩娜公主被擊傷了,殿下怕公主會重蹈安靜的覆轍,就讓大家的能量結合再攻擊,自己則帶公主回到安靜價避一避。 

  “煥彩蓮荷~結合能量衝擊波”“哼…就這點能耐?還是趁我沒後悔帶走她們吧!”葉紫把袖子一甩,可肖他們就回來了,可燁大聲喧嘩着:“你這個大魔頭,你以為我…!”那怕你啊三個字還沒說出口,就被安靜捂住了,葉子笑了笑,走了。 

  大家一敗塗地,只好走着回家去,還好有魔法路線圖。一路上,可燁嘟嘟囔囔沒個完:“安靜,你真是婦人之道。要是剛才讓我……”他還沒來得及說完,大家就接上了:“大家就會滿載戰利品凱旋!”“啊,你們怎麼知道啊?”可燁驚奇地問。“你不用再說我們都明白了,你都說了幾遍了?趕緊回去看到薩娜公主吧!”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