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出場表 

安安:安靜的好朋友,淘氣,但魔法比靜兒高,畢竟是他哥哥嘛!

靜兒:安靜的好朋友,嬌氣,總相處好點子。 安靜:主人公啦!~! 

微笑:安靜的好朋友,同班同學,比較可愛。 姚柳社:安靜的好朋友啊,知音~~ 

可肖:安靜的好朋友,同班同學,多次幫助安靜戰勝葉。 

可燁:安靜的好朋友,木的弟弟。 

葉紫:安靜的死對頭,但總在她的眼裡透出一絲寂寞。 

 幻:葉紫的手下,但本質上是善良的滴。

  其餘的要大家自己在我的文中發掘啦~

  【1.初次相遇 】

  

  清晨降臨大地,太陽將第一縷陽光灑在那新生晶瑩剔透的露珠上…… 

  今天,陽光明媚。可不知怎麼回事,天空像發怒的雷婆婆一般,一下子烏雲密布。

  “嘿!”安靜突然間看見了一團微弱的光芒,便打着紫色花傘走到那裡。

  “拜託你咯,我妹妹絆倒啦。泥土髒兮兮的,洗不凈啊,麻煩你幫忙給她包紮傷口,再洗個澡,然後換一件衣服。好嗎? ”

  “哦,那好吧…… ”沒等安靜說完,這個鬼頭鬼腦的小傢伙又開始嘟嘟囔囔起來了:“還有件事,就是,恩,我們找不到家啦,能借住你家嗎,對了,我喜歡藍色的杯子,銀色的筷子…… ”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跟我回家吧! ”安靜忽然覺得這對兄妹很可憐,出於不可能不於心不忍,就毫不猶豫的收留了他們。

  到了家裡,還端上熱茶給他倆,看到這麼溫馨的家和環境待遇,旁邊的那個很可愛的小姑娘哭了“嗚____嗚”因為施魔法精靈,哭起來淚水連安靜的卧室都擠不下了,衝出了房門,搞的地面濕漉漉的……

  現在輪到旁邊的那個小男孩收場了,只見他不忙不從,不緊不慢,從容的從口袋裡掏出一根熒光棒,他一揮,淚水就不見了,屋子裡恢復了正常。陽光從窗帘里透出來……

  “你們叫什麼名字啊?”

  “名字是什麼啊?”

  “那,我們交個朋友好吧,你叫安安,你叫靜兒好么? ”

  “ 嗯!!”

  就這樣,他們就認識了……

  【下集盡請期待,不容錯過啊 】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