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5.營救計劃】 

  “哎哎哎,等等可燁!你有什麼可行的辦法么?”安安問道。“嗯,目前啊,還不確切……”說完就撓了撓頭。“那你說的不是空話嘛!找打啊!”可肖大聲喊道。“你們先別著急,葉紫她們抓微笑和柳社,不單單隻是為了作人質,誘惑我們中圈套,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安靜似乎想到了什麼,但又不太明確。 

  “我知道啦,一定是抓去審問。可這個時候靜兒去的話,就惹上大麻煩了,我們快去追吧!”可肖茅塞頓開。“可是,她們都已經走了好一會了,怎麼追上她們啊?”安安似懂非懂的問道。“笨咯,我這裡有個魔鏡,是變身的時候從魔法棒里掉出來的,不知道能不能用上。”安靜一棒子敲到安安頭上。 

  鏡子拿出來了,誰知剛剛拿出來,就無緣無故的飄到了天空中,越變越大。突然,一道光閃過,緊接着,鏡子里顯現出了幾個人影。“啊,我知道了,那裡是紫翼山!我和可燁去過,我們帶你們去。”可肖激動地說。“可要是對戰對抗到明天怎麼辦啊?我可堅持不住。”安安兩手叉肩,一副英雄氣概的樣子。 

  “~可愛莫伊~時光定位器~”安靜說道,“瞬間轉移多人型!” 

  “呀!”所有人都被衝擊力翻了個跟斗。可燁還抱怨着:“我說你幹什麼弄這機器啊,把我的魔衣都弄壞了。”可肖到時不在意,輕輕說了聲:“~悲傷淚痕~修復~”等到他說完時,可燁的魔衣就還原了。 

  “哎哎哎,哥,你別忙着走那,你教我嗎,這咒語怎麼念啊?”可燁認真起來。“咒語是自己破解的,我和安靜在破解時,你正在玩罷了。”可笑微笑着說。 

  “什麼,你竟敢這樣,等我知道咒語了,一定第一個揍扁你!”可燁一邊說一邊做出要打架的樣子,但被安靜拉了回來。“你來啊來啊來啊,我好怕啊!哈哈~”可肖做了個鬼臉。“好啦好啦,不就是個咒語嗎?我來教你。”安靜一邊說,一邊走着,教着可燁怎麼破解自己的咒語。 

  與此同時,葉紫正在以假裝溫柔的口吻審問着微笑和姚柳社。靜兒在一旁隱着身,想着怎麼就出她們倆。 

  “你們說還是不說?不說的話我就把你們變成癩蛤蟆!”幻呵斥道。葉紫用胳膊一擋,說:“不要對我們的客人如此無禮。”“可是,主人……”“沒有什麼可是,我已經預感到了安靜他們的到來,到時候你絕對不能心慈手軟,否則就不能將他們一網打盡了。”葉紫打斷她的話,“就算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哼哼。”她笑了一聲,“卻怎麼也敵不過我的手下。” 

  這時,安靜和安安他們已經隱身着來到了帳篷外面。“誰?”幻說著,向外頭了一枚清亮的紫色飛鏢。“啊!”安靜負了傷,慘叫了一聲。“你沒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可肖小聲地緊張地說。“不了,我已經把微笑和姚柳社放進這個瓶里了……”沒等安靜說完,葉紫就知道中了計。“~暗夜衝擊~衝破隱身波~”安靜他們就這樣被葉紫的昏天暗地招數逮捕了,居然被暴露在帳篷裡面。好心卻沒變好報,反而引來了殺身之禍…… 

【還好安安和靜兒還沒有被逮捕,此刻,他們該怎麼辦呢?下集繼續揭開葉紫和她的同夥的神秘陰謀】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