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叫我新奇,一回家,媽媽卻把我叫奇奇地叫個停。 

  我是爸爸媽媽的兒子,可是最近媽媽老時說他/她有兩個奇奇,體格在家,一個在學校。媽媽說,在學校是一個好孩子:聽老師的話,愛學習,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並能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做作業有非常認真,從不放過一個錯字、一道難題。上學期學校舉行了數學競賽,五年級組別人第一。在搞還自己學習的同時,我還包了幾門很差的同學,抽時間給他們補課。老師獎勵我,同學們都很喜歡我,大家一致評選我為學校的“三好學生 ”和“文明少年”。媽媽很喜歡。 

  媽媽很遺憾地說,家裡的我卻和學校里的我不一樣,都已經十二了,還嬌氣 

  聽了媽媽的話,我很難過的低下了頭。媽媽說的太對了!我一定太做一個愛學習、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學校里、就愛里應該一個樣。於是,我暗暗下了決心,要把學校里的我帶大家庭里 。

您正在瀏覽: 兩個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