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詭異的笑】 

  “安靜,昨天幻的話有點怪。而且,葉紫的話也很可疑啊,說不定,幻說的是對的呢?”“行啦!”安靜打斷安安的話,“你說了第幾遍了?煩不煩人那!”“安靜,我覺得,安安說的有點道理。而且,我的預感告訴我,今天女王會派一個小精靈協助我們來阻止葉紫的計劃。但,我並不知道計劃是什麼啊,呃。”溫馨柳社今天好像很難受,神色不太好;幸福世紀卻覺得五臟六腑都在動;悲傷淚痕也不怎麼好受,嘴唇發白,汗水一滴滴落下,彷彿農民伯伯在耕地;可愛蕭蕭竟然暈了過去,可在她一旁的朋友們卻視而不見;唯有安靜和安安靜兒安然無恙…… 

  “哈哈哈哈,安靜,還傻哪,我是黑暗女王葉藍繼承人葉紫的奴僕——西奧。快樂堡的假女王派我來給你們當助手。只可惜,嘖嘖。我的主人不在是你們了。”他馬上推來一個笑得嫵媚的兔子。“啪——顯形。”葉紫打了個響指。“安靜,她的仁慈之心還沒有完全改變,趁現在。”“嗯!~魔力凈化水~生效~”“~葉藍之風~黑化水~”“啊——”安靜慘叫了一聲,精靈生存光也在她身上消失不見了。“安靜安靜!”被救的幻眼睛閃爍着激動和感激的淚光,但她在心裡念着安靜永垂不朽……安靜的同伴們趕緊把安靜抬回了快樂堡,但精靈護理液也無能為力。 

  可肖和可燁商量着活水魔法的事情。可肖說:“我在魔法書上看到過活水魔法的魔法過程,咱們試試吧。”“等等,哥哥,可是要失敗了怎麼辦嘛?”“會失敗的。”葉紫也趕來了:“你們幫我制活水藥水吧,這樣我就可以喚起我的媽媽了。”還故意急了點淚水。“好的!” 

  【這兩個可憐的傢伙,被貪得無厭的葉紫用油嘴滑舌的花言巧語給鬼迷心竅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