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中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小精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生活着一群小精靈。

  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來游去。金色的小腦袋,鼓鼓的豆豆眼,撅着小嘴巴,鼓着像小扇子似的腮蓋,一張一合,真像在扇扇子。它們挺着個大肚子,背鰭像一面金色的旗幟,在水中飄搖着,保持着身體的平衡。它們的胸鰭就像一對金色的翅膀,又像用絲緞織成的長袖,擺來擺去的,如同水中的仙子一般。它們身上的鱗片,金光閃閃,就像士兵的盔甲。它們的尾巴可美了,就像一條飄逸的絲織裙擺,多麼精緻可愛!它們就是——金魚。

  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在水中快樂地嬉戲着,餓了就不停地撞擊魚缸,嘴一伸一縮的,時不時吐出幾個小泡泡,好像在說:“喂!我餓了,該餵食啦!”於是,我把一顆顆五顏六色、小蝦丸似的魚食投入魚缸中,本來平靜的魚缸頓時充滿了火藥味。大魚搶先遊了過來,吞下一顆魚食。小魚也不敢示弱,身手敏捷,也吞下了一顆。突然,來了一條貪吃的金魚,一口氣吞下了所有的魚食,但可惜被噎住了,吞不下去,只好又吐了出來,一連吐出了好幾顆。一條小魚急忙追過去,可惜早被其它金魚搶光了。這條可愛的小金魚又不停地撞擊魚缸,好像在說:“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於心不忍,只好再投進一些魚食,好安慰那條可愛的小金魚。

  呀!真是一群頑皮可愛的水中小精靈!


 

  廣東深圳福田區全海小學五年級:梁欣月

您正在瀏覽: 水中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