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丁豆奇遇小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豆奇遇小精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丁豆的爸爸玩遊戲又輸了,就把丁豆慘打一頓,丁豆實在受不了他爸爸對他的暴力,忽然,他腦中閃過一個念頭-----“離家出走!”可他心想:“我才7歲呀,生活能不能自理呢?”他又沉思了一會,“管不了那麼多了,外面的世界雖說危險,可能總比這個火坑苦海好得多呀!”於是,他收拾好行李之後,就獨自一人去尋找屬於他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天夜晚,丁豆走到了一片蔥鬱的森林中,皎潔的月光撒向大地,彷彿一支優美的催眠曲,催眠着大地萬物,他坐在森林中一棵古老的松樹下休息,正準備從包袱里拿出食物來吃,但他這才發現,原來,他忘記從家裡帶食物出來了。所以只有在夢中吃一次豐盛的晚餐。他伴着朦朧的月光,漸漸地睡熟了。當他沉浸在美夢中時,狼那可怕的嚎叫聲卻把他驚醒了。才7歲的他被狼嚎叫聲嚇得魂不附體。狼那靈敏的鼻子嗅出了森林中有着活人的味道,便走進了森林。不一會,那隻狼找到了丁豆,對着他齜牙咧齒,他害怕得瑟瑟發抖,緊緊地閉着眼睛,這場面似乎像在等死。突然,一陣慘痛的嚎叫聲回蕩在森林裡。丁豆突然發覺周圍沒有了動靜,就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定睛一看,原來是一位魔法小精靈救了他。丁豆非常感謝這位可愛的小精靈,還和它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哩! 

  又是一個月圓之夜,一輪寒氣襲人,透着銀色光芒的大圓盤------月亮掛在天空,時而穿透濃霧,把原本漆黑的夜空增添了一份亮度,就在這時,小精靈告訴丁豆,每當月圓之夜,它必須回到魔法城堡和家人團聚一次,雖然,丁豆捨不得小精靈離去,可這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而不讓小精靈和他的家人團聚吧!丁豆語重心長地說:“小精靈,你回去吧!不就離開你幾天嘛,我一個人不怕的!你去吧!”“這-------咦!對了,我們倆可以一起去魔法城堡啊!既不用分開,我又可以和家人團聚,這不是兩全其美嗎?”說罷,小精靈施展魔法“嗖”的一聲,小精靈就帶着丁豆就到了魔法城堡的大門外,他倆一起走向大門,護衛當住了,小精靈從身上拿出來了一塊腰牌,那護衛立馬低着頭,跪在地上,嘴裡還說:“公主卑職不知公主駕到,剛才的過錯還請公主恕罪!”“起來吧!我並沒有怪你呀!”護衛連忙起身,把大門打開了,並站在一旁低着頭。他們走進城堡以後,護衛才關上大門,維護着魔法城堡居民們的安全,國王,王后的安全。 

  小精靈他們倆走進宮殿,國王和王后見自己的寶貝女兒回來了 ,一不留神從階梯上摔下來了,小精靈和丁豆一人扶起一個。國王看見了丁豆,問:“這是誰?”“他是我的朋友。”“哦。那你有什麼請求嗎?”國王和顏悅色地問丁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不情之請,那就是您讓我的爸爸不再迷戀網絡,好好地上班!”丁豆說:“這個好辦,那請你閉上眼睛。”說罷,國王拿起魔法棒,念着咒語,把丁豆送回了屬於他自己真正的家,丁豆睜開了眼睛原來他已經回到了家裡,他再也沒有被爸爸暴打了,家裡也恢復了往日的寧靜。丁豆一家人多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丁豆奇遇小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豆奇遇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