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精靈——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精靈——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精靈——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背着硬硬的背殼,就像穿了一副鎧甲,時而悠閑地在玻璃缸里爬來爬去;時而不慌不忙地伸出頭頸,張望着外面陌生的世界。 

  自從它來到了我們家,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我們把它當作家庭里的一份子關心它,稱它為家裡的小精靈。還記得剛開始養它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它喜歡吃什麼東西,我拿來新鮮的蔬菜給它吃,可它看都不看,一點兒也不領我的情。於是,我又試着給它吃米飯,它也不吃。這下,可把我難住了,不吃東西怎麼行呢?我心急如焚,擔心它的身體會越來越虛弱。 

  媽媽從我着急的神態中知道了什麼,她告訴我:“烏龜吃小魚。”於是我興沖沖地到菜場買回小魚給它吃。我剛把魚放進去,小傢伙頓時來了精神,烏龜吃小魚的動作可有趣了,只見它先伸出頭,東瞧瞧、西望望,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情況,然後猛地一口把魚叼進了嘴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會兒的功夫,魚缸里沒有了小魚的影子,它則來來回回地爬着,探着頭,似乎要表達對我給它這頓美食的謝意。 

  這個小機靈鬼,怎能叫我們不喜歡呢? 

  中北一小 二[四]班 

  戴雲 

  指導老師 陳菁 

  2009.12.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精靈——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精靈——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