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個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小精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五個小精靈。樹精靈“綠化”年長,最有威信;花精靈“露露”總是衣着整潔,美麗動人;石精靈“硬朗”是個老頑童,整天拿着玩具玩兒;土精靈“食慾非常好”,所以他有點胖;水精靈“滴嗒”則是個旅行家,游遍了大江南北。由於性格愛好不同,五個精靈很少來往。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壞魔阿才,他法力無邊,做了很多壞事。他用魔法將土拉國的居民搬到滴嗒國,引起土拉和滴嗒的一場爭鬥,最後兩敗具傷。壞魔阿才見此哈哈大笑。沒有分出勝負的土拉和滴嗒去找綠化評理,綠化給他們講了壞魔阿才以險惡的用心挑起了他們的爭鬥。土拉和滴嗒聽了慚傀極了,握手言和。這時路露露和硬朗也慌慌張張地跑過來說:“壞魔阿才把我們的衣服和玩具搶走了。”綠化說:“看來我們大家要齊心協力一起去打敗壞魔阿才了。”然後五個精靈把魔杖都拿出來了,他們一起揮舞魔杖,把壞魔阿才打跑了。

  五年級: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五個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