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你我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你我有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你我有責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它只有一個,但是現在她因不勝負荷而病了,地球也是我們唯一可依賴的家,但是由於我們不愛惜它而使它變得骯髒了. 

 以前,地球上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那些可愛的小動物自由地生存着,宇航員埃德加就對地球評論說:"地球簡直就像一顆璀璨生輝的寶石......彷彿蓋了塊飄拂旋動的白色面紗......又像一片陰暗神秘的汪洋中的一顆明珠."可是現在,在哪兒能看見那朝氣蓬勃的景色呢? 

 滾滾濃煙吞噬着藍天,咆哮的廢水侵蝕着湖海,這一切其實只為了一捆肥厚的私利,一個不斷膨脹的慾望.然而也許沒人在意,在我們達到"目的"的同時,不也奢侈地揮霍我們生存着的環境嗎?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丟失了青山綠水,我們將會怎麼生存呢?如果我們生存的環境如此惡化下去,最終吞食惡果的將是誰呢?我們曾為之驕傲的輝煌文明也就成了泡影,留給子孫萬代的只有千古遺憾和一片瓦礫. 

 我們當然不願見到我們的地球母親病下去,也不願我們自己的家園骯髒下去,讓我們從今天開始愛惜她吧!因為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地球我們只有一個! 

  輔導老師:何學芳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你我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你我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