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現在倡導的是:低碳。

  逐漸,小河不再那麼清了,花兒不再那麼艷了,大樹不再那麼綠了,世界的一切都不在那麼美好了。

  以前,小河很清,大家也都又有了一個天然的游泳場,上浮,下沉,熱鬧極了。婦女洗衣服都往河邊洗,衣服洗得亮晶晶的,沒有一點兒污垢。孩子們上山采野花,野花艷得像天邊的彩霞,美得像下凡的仙女,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採到了五彩斑斕的野花,女孩子把野花插在頭髮上,顯得楚楚動人,男孩子把野花獻給媽媽,媽媽顯得年輕了十歲。

  現在,河水髒得大家聯洗拖把都不洗了,花也被污染成黑乎乎的了。越來越多的髒水,生活髒水、工業髒水,髒水比純凈水都多了。

  人類,你們難道還是執迷不悟嗎?口口聲聲說的是低碳環保,行動卻正好相反。哎!保護地球啊!難道真的要把世界末日給引來嗎?

  望海小學四年級:若、僅如初見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