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一個空氣清新的星球,也是一個到處充滿綠洲的星球,還是一個動植物都安居樂業的星球,它的名字就叫——地球。可是,這些對地球的描述都只能成為過去,現在的地球正在遭受着人類的虐待,自從有了人類,隨着人類的不斷進步,人類對地球的破會也逐漸增多,他們亂砍濫伐,隨意的污染所有地球生物都賴以生存的水資源,還不斷地用各種機器排放出污染環境的氣體,使地球的空氣質量越來越糟糕。熱帶雨林,雖然被人類稱為“地球之肺”可是,有些人卻仍在隨意的砍伐着熱帶雨林里的樹木,霸佔着屬於熱帶雨林的地盤,或許有一天,“熱帶雨林”這個詞語會在字典里消失。 

  人類不光破壞賴以生存的環境,甚至還任意捕殺別的動物,每年,都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因為人類而滅絕,一種動物滅絕後將無法再出現,因為它們出現的環境已經沒有了所以一旦一種動物離開了我們,我們再見到他們是也許只是在照片上或重複播放的電視上了。藍鯨,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最大的動物,他們雖然不傷害人類,只以海洋里的一些小動物為食,但是人類卻屢次地捕殺它們,使他們的數量越來越少。舉一個我們都能發現的例子,這個例子在農村看到的效果最為顯著,前幾年,我到老家時,會看到成群的麻雀,有的在樹上,有的在磨坊周圍啄地上的穀子碎渣,每當有人靠近或驚動了他們,麻雀們就會毫不猶豫的飛走,而有的則成群的落在電線杆之間的電線上,極像五線譜。但是現在呢,麻雀們,你們躲在哪裡去了呢?怎麼只偶爾派幾個“哨兵”出來啊?什麼?永遠離開我們了?不會吧,這短短几年裡變化怎麼這麼明顯? 

  隨着人類不斷地破環境,地球被搞得“烏煙瘴氣”,只有一個地球,地球被破壞后,我們將無家可歸,可是明知不愛護環境會有這樣結果的我們卻還在夜以繼日的“工作”,就像一個即將走入被判死刑的不歸路的人仍然不知悔改,也許,當“人類”這一詞語從大自然的字典中消失的時候,人類才會悔悟,到那時,地球已經不屬於人類了,人類將在大自然中銷聲匿跡。人類啊,保護地球,保護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