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地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環保”這兩個字寫起來十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困難。如果我們不做到“環保”,那麼也許在五年後,也許在十年後,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可能是天灰濛濛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每隔三兩天就會來一次沙塵暴,就會來許許多多人們無發想象的事情……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 

  曾幾何時,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 

  曾幾何時,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 

  其實保護地球很簡單,我們只需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看到有廢紙掉在地上就彎腰將它撿起;看到小樹苗倒了就將它扶正,幫助它成長;保護野生動物,不再貪圖它們那鮮美的肉,將它們殘忍地剝皮吃肉;開一次小小的演講會,呼籲人們保護環境,保護身邊的人和物。一點一滴,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為地球而努力。 

  要是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自然會給人類應有的回報。在溫暖的搖籃——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的笑臉——天空下成長,在愛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